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0203B修工程

2019-04-18 09:0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组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成功中标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0203B修工程。

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隶属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位于国家级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森林城市”、“海绵城市”-池州市,装机2台机组,单体容量320MW,总装机640MW。在项目投标期间,检修公司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就投标方案进行了集体研究。最终,公司以优秀的检修技术方案、完善的质量服务标准和合理的报价赢得评标专家的肯定,从参与投标的5家检修单位中脱颖而出,以综合得分第一的排名顺利中标。

本次检修计划于4月25日开工。目前,检修物资、相关人员正在陆续到达现场,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下一步,检修公司将以此次2号机B级检修为契机,践行“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公司信念,提前介入,精心策划,组建好项目团队,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安徽电建二公司”特色检修品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