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竭诚服务,力争为民

2019-04-18 15:2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神木市丽景苑物业公司经理带着一面写有“竭诚服务,力争为民”的锦旗来到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感谢该公司在紧急时刻伸出的援手。

2月6日,大年初二,正值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入住有500余户居民的神木市丽景苑小区突然停电,由于小区物业没有熟悉设备的专业电工,无法自行处理。危急时刻,小区物业致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请求协助抢修,神木市供电分公司立即派出由西沟供电所所长薛荣堂、运维组组长任瑞峰组成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事故原因,同时上报至上级单位,经抢修人员检查,停电原因为该小区高压配电室用电设备故障。

由于故障比较严重,影响范围较广,同时又是在地下室施工,难度较大,一时无法修复。抢修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施工方案和协调施工部门,抢修从白天一直工作到晚上。虽然事故原因是因客户自身设备所致,但抢修人员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终于在2月7日下午完成所有工作,恢复了整个小区的正常用电。

“现在想起来都是心有余悸,当时业主都很激动,幸亏贵公司的及时抢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物业公司经理紧紧握住市供电公司副经理张元庆的手说。张元庆表示,虽然本次事故是由于用户引起的,但危急时刻群众利益至上!

据悉,该公司近期将结合最近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辖区所有大客户用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并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客户进行维护。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