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沙峁供电所全力确保春灌保电工作

2019-04-18 15: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4月,迎来了陕北地区农业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沙峁供电所及早入手,落实多项措施,全面做好春灌保电工作。西沟供电所所长王龙主动加强与辖区居民群众沟通协调,成立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制定保电方案,对农作物灌溉地的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摸底、检查,切实形成春灌春耕保电工作的闭环管理。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各乡镇的农村线路、配电变台的特巡检查,签订临时用电协议,规范临时用电秩序,着力解决农民群众春耕生产用电难题,为春耕生产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