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台湾突发地震 宁德、福清核电报平安!

2019-04-19 08:41来源:宁德核电、福清核电关键词:宁德核电福清核电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8日13时01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2度,东经121.65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

给大家报个平安:当前,宁德核电站1、3、4号机组处于正常运行状态,2号机组根据电网要求处于降功率运行状态,员工及厂区一切正常。福清核电1-4号机组依旧稳定如常,“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依旧如火如荼进行,各项节点有序推进。

核电选址要求苛刻,厂址必须具有稳定的地质结构,核电选址处于地壳运动相对稳定区域。另外,核电站本身在设计、建造时就考虑到了极端自然灾害,具有较高的防抗地震能力。所以请大家放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核电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