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召开供热总结暨夏季检修动员会

2019-04-19 11:1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左都建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检修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昌吉分公司召开供热总结暨夏季检修动员会。会议对2018-2019年供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并对2019年夏季检修工作实施了动员布署。

2018-2019年供热期,是该公司供热公司“稳发展、强管理、增效益”的不平凡的一年,区域供热面积达到1683万平米。一批事关供热末端的换热站、老旧小区管道改造实现技改更新,一批支撑供热安全运行的设备运行质量水平取得明显提高,一批热用户广泛关注的供热管道渗漏、阻塞的管段得到改善。供热期内精细管理、热诚服务两翼齐飞,供热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供热工作实现了对公司的盈利贡献增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该公司副总经理在会上对2018-2019年供热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夏季检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狠抓夏季检修安全生产管理,积极推进技术与管理创新,致力于“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继续坚守安全红线,从源头做好风险防控,大力加强基础管理和安全质量管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纠偏,找准夏季检修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心谋划推进夏季检修工作举措落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对照夏季检修目标和责任目标分工方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面完成供热夏季检修工作任务。

供热夏季检修是华电供热辖区聚焦聚力、和谐供热的前端之战,供热公司将大力弘扬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紧紧围绕夏季检修量质并举这一目标,抓好安全防范管控、人机环要素保障工作,做优做实夏季检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朝着既定目标方位前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供热夏季检修新局面。

作者: 左都建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