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5-4.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4-19 11: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夏宁东发电公司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4月14日22时28分,宁夏宁东发电公司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并成功定速,各项参数均达到优良值,标志着机组整套启动试运行取得阶段性成功,为机组发电并网及168小时试运打下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池州九华电厂2号机组检修工程

4月1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检修工程。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池州市,安装2台机组,总装机容量64万千瓦。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魏桥集团电厂汽轮机大修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魏桥创业集团8台330兆瓦汽轮机大修工程。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的8台机组分别为邹平市宏利热电有限公司魏桥一电1号、2号、3号、4号汽轮机大修工程;邹平市宏旭热电有限公司邹平三电技改一期2号、3号汽轮机大修工程;滨州市宏诺新材料有限公司滨州电厂三期2、3号汽轮机大修工程。

详细阅读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山东省公布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清单

山东省近日公布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清单,涉及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山东潍坊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光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定陶区环保发电厂项目、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建设项目、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等。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4号机组发电机出线受电成功

日前,由中国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电厂二期2×1000兆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节能减排综合深度优化工程4号机组变频发电机出线受电一次成功,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主要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并留有扩建条件,是河北省首个百万发电机组项目,也是曹妃甸工业区“电力生产—海水淡化—浓盐水制盐—盐化工制碱—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龙头项目。

详细阅读

上海电建田集电厂节能脱硝改造项目投产

4月13日晚上,随着0号高加成功并入系统,各项参数、指标正常,标志着由上海电建承建的安徽田集电厂3号机组节能型宽负荷脱硝改造项目顺利投产。田集电厂共有两个项目的施工工作,3号机组节能型宽负荷脱硝改造(增加0号高加)和脱硝装置反应器扩容及流场优化拆除及安装工程,本次改造增加 0 号高加从而满足宽负荷脱硝要求。通过在 1号高加之前增设 0 号高加来提高给水温度,配合外置式蒸汽冷却器,从而满足 SCR 入口烟温要求,同时提高机组循环效率,降低机组煤耗。实现宽负荷投脱硝目的同时兼顾了机组经济性,同步实现节能和环保。

详细阅读

印尼庞卡兰苏苏火电厂3号机投煤发电一次成功

4月16日,印尼庞卡兰苏苏项目3号机组投煤发电一次成功,印尼苏苏项目3号机组成功投产发电,填补了当地电网的用电空缺难题,缓解了印尼总统大选期间用电紧缺问题,为下一步3号机组的负荷实验和满负荷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莒南二期3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

4月12日10时50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山东莒南力源二期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3号机组电气倒送电一次成功,机组进入全面调试和分部试运阶段。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临港产业园,规划建设4台350兆瓦超临界火电机组,一期工程2×350兆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分别于2014年10月17日和2015年12月24日正式移交发电。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