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溪洛渡水电站7号机组转子成功回装

2019-04-22 08:42来源:溪洛渡电厂作者:胡培 冉帅关键词:溪洛渡水电站水电站三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16时15分,溪洛渡水电站7号机组转子成功回装,7号机组A修又一节点性战役取得圆满胜利,为后续设备回装、系统联调、启动试验等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为确保此次转子吊装工作顺利进行,三峡机电技术公司、溪洛渡电厂、检修厂溪-向检修项目部、三峡发展溪洛渡监理部、上海福伊特等单位提前召开专题会,明确各单位人员责任及配合流程,检查核实起吊设施、专业工具、桥机电源等关键设备,确保转子一次性安全吊装到位。

上午9点

伴着现场一声清脆的哨声,7号机组转子回装工作正式启动。

直径13.73米、高度3.9米、重达1350吨的转子自安装间平稳升起。在现场指挥的统一协调下,各岗位人员紧密配合,紧盯转子的方向和进度,并根据转子的行进速度和轴向偏差,不断调整转子的中心位置。

下午13点15分

转子顺利地吊入定子基坑,并开始转子位置精确调整。

下午16点15分

经检查确认各项吊装数据合格,整个过程平稳顺利,吊装工作圆满结束。

7号机转子的成功回装

吹响了溪洛渡电厂2018-2019年度岁修冲刺收官的号角。下一步,溪洛渡电厂将一如既往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优质、创新、成长、和谐”岁修,坚决打好岁修攻坚战,保质保量完成机组检修工作,为全年保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溪洛渡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