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中鸡供电所 春检消缺大刀阔斧清树障

2019-04-22 15:5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配网春检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中鸡供电所根据春季安全大检查要求,全力开展线路设备消缺工作,特别是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已成为“第一缺陷”,也成为本次春检消缺的重中之重。

开春以来,随着树木的“苏醒”成长,“树害”已严重威胁着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此,中鸡供电所所长崔义平以治理配网线路频繁跳闸为抓手,在春检消缺中,设备缺陷及时处理到位后,集中精力清理树障,全力“围剿”线下超高树和危及安全运行的线路通道树木。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春检消缺工作开展以来,中鸡供电所累计清理树障800余处,为配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查看更多>春检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