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传达市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

2019-04-22 17:4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智能电表配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市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和安委会精神专题会议。对一季度公司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排名进行了梳理,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确保二季度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由生技部负责,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部门包抓督办的形式,积极排查隐患,杜绝跑冒滴漏,提高配网运行管理水平。同时,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要对辖区内负荷进行彻底摸排,禁止出现限电和过负荷情况。市场部负责,要加大APP应用推广工作力度,要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提升互联网缴费占比,确保集团公司排名进入前五,全宝鸡各县排名第一。各供电所要在4月底前落实老客户智能电表100%全覆盖的目标任务。警务室负责,督促各供电所要扎实做好弱点线路搭挂清理整治工作。要积极做好大客户业扩报装投运工作,减少停电次数,压缩停电时间,为实现增供扩销目标打好基础。要认真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谁安排、谁负责”。对工队的资质、两票填写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各供电所负责人要确保每项工程亲临现场负责指挥。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要加强值班纪律,做好节假日期间各类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要配备充足、合适的人员值班,注重值班人身、设备安全,确保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配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