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欧洲新增风力发电场项目投资267亿欧元

2019-04-23 09:17来源:CNBC关键词:欧洲风电风电投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总部位于比利时的风电行业组织风力欧洲(WindEurope)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去年欧洲新增风电场项目投资267亿欧元。

尽管投资额与近年水平持平,但由于风电成本的降低,去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为167亿瓦特,创历史新高。报告称,去年欧洲风电行业投资共计650亿欧元,除对新建风电设施投资外,还包括再融资、公开市场募资、项目及企业认购等。风力欧洲称,去年欧洲新建风力发电场投资占当年欧洲新增发电设备总投资的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洲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