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曝光”不规范行为规范员工言行

2019-04-23 09:2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 刘伟东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零投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利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动态功能,对各营业窗口不规范行为不定期“曝光”,使不规范服务行为“晒”在阳光下,有效规范了员工的一言一行。

“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全方位、多举措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仍有个别窗口服务人员不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于是,该公司充分发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远程实时动态视频监控功能,职能部门每天不定时对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行为在公司微信工作动态群进行“曝光”,一方面对服务行为不规范者本人进行警示,同时也是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服务行为规范再教育,特别是对服务窗口定置摆放不到位、人员着装不规范、环境卫生不整洁、服务人员言语不文明现象重点进行“曝光”,让各服务窗口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在全公司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在些基础上,该公司市场营销部针对供电服务方面个别员工思想松懈、行为不端、屡教不改等现象下“猛药”,每月在公司生产例会上对供电服务方面特别突出的行为和现象让大家相互评议,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加大考核处罚力度,将“黑”晒到底,彻底让不文明行为无处容身。

据悉,“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期间,该公司职能部门将不定期对客户服务中心和各供电所窗口服务行为进行通报排名,严惩屡教不改、无视服务纪律的行为,让大家在“阳光”下工作,展现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

作者: 杨建仁 刘伟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零投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