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4.23

2019-04-23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78.79亿元 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可研报告获批

4月15日,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可研报告的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该工程水库总库容5.36亿立方米,最大坝高230.5米,电站装机容量200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5.14亿千瓦时,工程总投资78.79亿元。

中国能建中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站工程,负责建设规模为2×660兆瓦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主体工程及全场BOP施工,这也是该公司承建的最大规模境外电站工程。

华能1090MW风电项目已开标

尚义大苏计等十九个风电项目共计1328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标包一、二、三中标公示。标包一(670MW)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标包二(320MW)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标包三(100MW)中标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中标黑龙江绥化市生物质热电联产二期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中标绥化市北林区生物质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投资主体,将负责投资建设规模为1×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华能饶平大北山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4月21日,华能潮州饶平大北山风电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总投资4.4亿元,建设容量48MW,安装16台单机容量3MW的风力发电机组。

中国能建黑龙江歇马岭风电工程40台风机全部并网

4月15日,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歇马岭100兆瓦风电工程40台风机全部并网。该工程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山脉歇马岭山脊。

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半月中标5个项目

4月上旬,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相继中标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青海海西莫扎35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深圳能源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华能安徽蒙城小涧风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华能湖南江口风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II标段施工项目及孟加拉燃气增压站运行维护项目——孟加拉Ashuganj和Elenga燃气增压站的运维(O&M)工程项目。

综合

广东一般工商业电度电价及其输配电价每千瓦时统一降低1.92分

近日,广东省发布了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全省除深圳市外一般工商业电度电价及其输配电价每千瓦时统一降低1.92分(含税,下同);深圳市各类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的电度电价及其输配电价均每千瓦时统一降低0.44分。

会见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会见中煤集团董事长李延江

4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会见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会见美国EDLOW国际公司总裁艾德罗

4月22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美国艾德罗国际公司(EDLOW)总裁艾德罗。双方围绕核材料国际运输、全球核电发展、可再生能源发展、零碳能源供应示范项目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余兵会见孟加拉国电力、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电力司秘书长凯考斯·艾哈迈德一行

4月18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兵在总部会见了来京参加孟加拉国吉大港煤电项目第三次董事会的孟加拉国电力、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电力司秘书长凯考斯·艾哈迈德和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局主席卡勒德·马哈茂德一行,双方就巩固和扩大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文系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4.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