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船重工2019年风电事业群工作会成功召开

2019-04-23 14:21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产业链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18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风电事业群2019年年度工作会在重庆召开。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中国海装及集团二十余家风电事业群单位共同参会。

BE9I7532.JPG

中船重工风电事业群由中国海装牵头组建,业务涉及风电全产业链的风场开发、整机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运维以及风电场、整机及零部件的技术服务和咨询等,通过设计协同、制造协同、质量协同和服务协同等工作,实现了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和保障能力。

工作会上,事业群各成员单位对当前市场形势进行了研讨,并以乌兰察布项目交付为实例,从进度、质量、服务及保障做出全方位策划及部署。会议还对8MW和10MW新产品的研制工作进行了检查,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后续工作做出了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产业链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