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强化服务、打造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效应

2019-04-23 15:41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坚持“五项服务”为纲,为日喀则各层次电力客户服务,提供“温馨、微笑、满意、高效”的立体化、多元化格局,彰显了品牌影响力。

1、五项服务:第一项服务:政治服务

党员服务队第一季度进行了“两会”重大活动的保供电活动。

2、五项服务:第二项服务:抢修服务

党员服务队队员第一季度服务1次“大客户和一般客户”客户、党员服务队队员每月走访1次“贫困、残疾、孤寡、有特殊困难”客户、党员服务队队员每月进行1次“急难险重”抢修作业。

3、五项服务:第三项服务:营销服务

党员服务队第一季度开展了“大客户用能优化活动”活动及总结。同时开展了党员服务队设定专人服务经理制度每季度进行1次“全程专项服务”。

4、五项服务:第四项服务:志愿服务

【特色活动】:3月20日,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五进活动心系千家光明”志愿献爱心活动。走访政府、大客户、企业商户、医院慰问、隐患排查检修线路、变台故障维修、优化用电指导等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肯定和认可。

5、五项服务:第五项服务:差异化服务

党员服务队进行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主动帮助客户增值增效,延伸服务和业务价值链,持续改进客户体验,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都达到了100%。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党员服务队队员带动团员、群众每季度参与共同为客户服务,完成第一季度党员服务队队员思想动态调研报告情况。同时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党员服务队活动宣传稿件达到25篇。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电力特有品牌形象。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