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提升经营质量

2019-04-23 16: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质量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王屋山区4个现代农业基地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精心查治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并就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制定保障措施,着力提高供电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促进供用互利双赢。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以优质服务为根本,以提质增效为动力,强化经营意识和效益意识,注重开源节流、精益管理,持续提升经营质量。

该公司密切关注联创氯化铝、万顺钢管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建立服务台账,跟踪做好供电服务,积极拓展电量增长点。抢抓大气污染防治有利契机,在工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家居生活等终端用煤、用油领域积极推广电能替代。加快实施一批电能替代重点项目,积极扩大售电售电增量。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加强综合计划和预算执行的监督考核,完善项目闭环管控,确保综合计划、预算执行可控在控,严控计划外项目、预算外支出。突出施工安装、勘测设计等核心业务,提高用户工程市场占有率。强化内部管理,继续推行全员绩效考核和单项工程核算与项目经理人制度,盘活人力资源,激发全员动力,提升服务电网业务和持续发展能力,为经营质量提升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