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当好重点企业用电好参谋

2019-04-23 17: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 吕彦龙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走访,关心企业发展,帮助我们检查供电线路和安全工器具……”4月22日,凤翔分公司主管生产副经理刘育虎带领生产技术部、客户服务中心和工程公司相关人员走访冀东水泥,帮助客户检查用电线路,了解客户经营状况,“零距离”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据了解,冀东水泥年产水泥200万吨,是凤翔地区大型用电客户。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领导首先与冀东水泥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和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安全用电建议。随后,随行人员对对冀东水泥的线路运行状况、安全工器具和配电室消防器材配置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走访冀东水泥开展,凤翔分公司更是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沟通,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更有针对性的对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陕西地电”的优质服务理念。

作者: 程晓娟 吕彦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