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拿下1400MW海上风机大单!

2019-04-24 10: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中标候选人结果出炉,两个标段中标候选人皆是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包含后湖、甲子一、甲子二共三个项目,各项目建设规模如下:

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4m-27m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两座220kV海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3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集控中心,并通过架空线路送到220kV华美站和陆丰站。本工程项目总工期计划为30个月,开工后13个月后首批投产发电,30个月后风机全部投产。

甲子一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海上风电场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0km2。水深在33m~39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km,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配套建设一座陆上集控中心和两座220kV海上升压站。

甲子二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海上风电场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水深在33m~39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km,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配套建设一座陆上集控中心和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

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分两标段招标:

第一标段包括后湖项目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质保期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等部分;

第二标段包括甲子一、甲子二项目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质保期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等部分。

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400MW,第一标段为500MW,第二标段为900MW,要求单机容量5MW及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