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促党建水平提升

2019-04-24 16: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建设水平提升。4月23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张志斌通过PPT课件,生动形象地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首先,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实施贯彻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最后,张志斌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学习《条例》与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党员要进一步将学、思、干相结合,在实践中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三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近期开展电网消缺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