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力宇燃气动力-成都生物质气发电项目机组完成满负荷运行

2019-04-25 15:24来源:力宇燃气动力关键词:力宇燃气动力发电机组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由湖南省力宇燃气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宇燃气动力”)生产提供的1台LY800GH-S生物质气发电机组在成都生物质气发电项目一次性通过满负荷试运行。运行期间,发电机组能稳定运行,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设计标准,得到了业主、监理各方的一致好评。

图片1_副本.png

该项目使用无焦油生物质气燃气燃料,检测气体成分如下图,在低位热值为1200kcal/m3时,机组最大功率可达850KW,在功率800 KW时,发电机组效率最佳,电效率达到35.7%。

360截图20190425152155634.jpg

本项目由力宇燃气动力负责提供LY800GH-S生物质气发电机组、武汉萨瓦尼实业有限公司负责系统成套、四川火尔赤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提供生物质气源。该项目的运行成功,标志着我公司产品成功的进入了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领域,更为重要的是解决了这一领域两大难题:生物质气化的焦油问题及低热值氢气和一氧化碳发电的低效问题,标志着LY800GH-S生物质发电机组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图片2_副本.png

力宇燃气动力一直致力于燃气内燃机发电设备的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和生产,拥有专业的研发制造团队,研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气发动机及燃气发电机组(LY6116、LY12V170、LY16V170、LY150GL、LY800GH、LY1100GL、LY1100GH、 LY1500GL、LY1500GH)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煤层气(瓦斯)、沼气、生物质气、天然气等燃气发电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宇燃气动力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