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技能鉴定专项培训

2019-04-25 16:5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汪栋金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专项培训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打造技能型产业工人队伍,日前,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全面开展技能鉴定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技能鉴定工作体系政策、考务管理及命题、理论和实操题库类型等,同时将技能鉴定管理办法对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宣贯培训,使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技能鉴定的政策知识,激励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助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技能鉴定是建立并拓宽技能型人才成长通道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技能鉴定工作,年初建立细化22个工种的技能鉴定题库,完善技能鉴定管理办法,21名技师在薪酬待遇上得到了提升。

今后,该公司将继续以企业职业活动的工作内容为导向,以职业活动所必需的能力为核心,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全面完善公司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开展技艺传授、技术攻关和技术革新活动,以职位序列建设为抓手,畅通管理、技术、技能型等各类人才发展通道;积极探索技师、高级技师聘任制,建立具有华电特色的选才、用才、育才、聚才的人才管理新模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作者: 卢星 汪栋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专项培训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