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团委:青春心向党 建功话成长

2019-04-25 16:5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马祎浩 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五四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4月团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学习贯彻“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件精神做有关部署,同时完成年度五四先进评比。

会议首先讨论并投票表决了公司团委2018年度“五四”先进评比人员和新疆公司推荐人选,各团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推举的人选进行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岗位能手等先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评选意识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要组织团员青年在今后工作中向榜样看齐,积极投身到团建工作中来。

团委书记表示,评选先进的目的是进一步调动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搭建平台让优秀团员青年展示自己;作为基层团干部,要多与团员青年沟通交流、走进青年,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将支部基础工作做牢做实。

此次会议还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新疆公司“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详细部署,并强调,四月进入机组检修期间,各支部书记要协调时间、统筹规划,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进来,各支部要将每月定期工作执行到位,在日常工作中密切联系青年,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

作者: 马祎浩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