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圆满完成35千伏凤翔南指挥变全站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设备年度验检工作

2019-04-26 09:34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变电站全户外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连续两天的验检工作,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保护班完成35千伏凤翔南指挥变1号主变、2号主变及35千伏进线备自投、2条35千伏线路、10条10千伏线路的保护验检,4月24日当晚全站设备顺利投入运行。

35千伏凤翔南指挥变电站是凤翔城区南部一座35千伏全户外变电站、全站35千伏母线为单母分段、2条35千伏进线、35千伏两条进线为母联备自投、10千伏母线为单母分段、全站接线方式是公司系统35千伏户外变电站最复杂的变电站,经过2017、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的满负荷的运行,根据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市公司决定4月23日起,由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牵头对相关设备进行一次全面 “体检”。

针对本次工作工期紧张,工作量较大的特点,为了减少停电操作和停电时间,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高度重视,提前抽调技术骨干深入现场勘察,并根据设备实际现状,提出了详尽的安措实施方案,方案详尽到每一个二次端子的拆接,每一个保护压板的投退,同时按照检验项目、检验程序、检验方法等,制定了作业指导书,并要求全体保护人员在开工前,熟悉设备图纸、作业标准、作业流程及检验内容。在定检过程中,严格持卡作业,并按照检验内容及检验方法逐一测试,做到不漏项,及时分析设备定检数据,记录定检方法、步骤、措施,并尽快形成详尽的试验报告,力争让客户放心、满意。

此次全站继电保护设备验检工作的完成,为凤翔南指挥变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及宝麟铁路等重要客户的生产利益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全户外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