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2019-04-28 08:34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张祥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高燕出席大会并致辞。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虎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言。

本次大会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系首次举办,旨在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工商界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贸易投资往来。高峰论坛部分国家部长、相关国际组织和机构代表、商协会代表、中外知名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负责人约800人出席大会。

陈飞虎首先代表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和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对“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丝绸之路穿越千年时光,积淀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500余家,都是能源、化工、建筑、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中国知名企业。委员会成立一年多来,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开展了政策研讨、商界对话、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中国企业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工商界的交流合作。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将进一步创新交流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扎实推进沿线工商界与中国企业在贸易、投资、装备、技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创机遇、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陈飞虎指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单位,愿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工商界朋友一道,弘扬丝路精神,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全面深化在能源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服务、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进“一带一路”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努力打造“一带一路”清洁低碳、包容多样、智慧互联、安全高效的能源供应和服务保障体系,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沿线国家人民福祉,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