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华能巢湖电厂开展#1机组C级检修现场检查工作

2019-04-28 08:5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火电机组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华能巢湖电厂#1机组C级检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4月26日,为保证检修工程安全高效完成,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二公司巢湖检修项目部对#1机组检修作业面开展了一次全面大检查,检查中针对汽机房文明施工措施不到位进行了整改通报,对锅炉专业高空作业人员进行详细的交底及指导,通过检查确保此次C修安全管理到位,质量监督到位,严禁出现习惯性违章,杜绝一切返工行为。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严把现场作业监督管理关,坚定违章"零容忍"原则,狠抓"三违",重点对人员着装、劳动防护用品使用、临时用电、脚手架、安全工器具使用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现场动火、三措一案、两票执行、作业危害分析、文明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查处的不合格项进行通报、考核、曝光,督促落实整改。

据悉,本次检修计划于5月23日结束。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该项目部除完成机组常规的C修项目外,还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有效提高了设备健康状况,为进入汛期后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