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2019年第三期30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2019-04-29 08:47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陶楼楼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中核集团成功发行了2019年第三期中期票据30亿元,本期中期票据发行利率3.95%,期限3年。这是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又一次重要融资行为,也是集团公司在资金形势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连续三次实现发行成本低于4%,将进一步有效节约财务费用,改善集团公司债务结构,增强集团公司融资能力,实现多渠道低成本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陶楼楼)

近期,货币市场流动性收紧,债市利率上涨趋势明显。中核集团紧跟债市风向变动,不畏艰难,主动出击,积极做好发行前动员宣传工作,密切跟踪引导各主要金融机构参与,确保了本次中期票据以近期最优利率成功发行。

据了解,本次中期票据发行创近期央企同额度同期限同品种发行利率新低,较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4.75%)下浮16.84%,预计每年节约财务费用2,400万元,3年累计可节约财务费用7,2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