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五一节保电工作

2019-04-29 17: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杜亚军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五一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假将至,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五一”期间保供电工作进行部署,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及时制定节假日保电预案,加强供电负荷预测,将重点旅游活动场所、高速公路、政府职能部门、宾馆等用电单位作为重点保电范围,所属区域加强不间断巡视;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抢修车辆、应急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在紧急情况出现时能够保证物资、人员等的迅速到位;密切关注大风、浓雾、雨雪等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随时掌握天气状况,分析其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应急对策;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重要线路和台区实行特巡、夜巡,加大对用电设备线路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目前,该公司正根据保电工作计划,启动节日期间保电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前排查和治理设备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期间重点设施、重要旅游场所、重大活动和居民生活的安全可靠供电,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杜亚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五一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