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尼白木克风电场连续三个月实现电量超发

2019-04-30 08:5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际风电风电发电量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25日00时,大唐新能源西南公司尼白木克风电场提前6天完成4月份发电目标,比月发电计划值超发9.77万千瓦时,连续三个月实现电量超发,且年发电任务完成过半。该风场全体员工以“保安全、抢电量”为主题,齐心协力,确保年度发电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该风电场按照集团公司“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坚持“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总目标,全面落实3个“一号文”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了对现场检修作业、风机半年定检、杆塔接地电阻检测、风机巡检、外包队伍人员的反违章检查工作,并以防止人身触电、高处坠落、落物伤人、倒塔、着火、飞车、吊车倾倒等危险点防范和控制入手,加大违章查处和考核力度,并通过违章曝光、现场典型违章讲解等形式教育作业人员,不断提高每一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在风电场形成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质的转变。

该风电场全员将继续团结拼搏、坚守一线,努力确保风电场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争创更好的保安全、增电量工作成效,始终牢记一流的核心价值观,凝聚奋进力量,打造新时代的新大唐,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