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30 11:4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姜涛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企业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今年“迎峰度夏、防洪防汛”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2019年4月29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发电部组织对发电部管辖区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了一、二、三期集控、铁路站、防汛器材室、辅控各控制室及配电室、生产现场。检查人员查看防汛应急物资配备情况、现场票卡表单执行管理情况、两票三制执行情况,并现场考问应急应知应会相关内容。

目前,高温多雨雷电等异常天气增多,对于我们发电企业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考验,加上节假日人员思想浮动,徐州公司发电部作为电力生产的一线部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思想、组织、措施、物资”四落实和“人员、措施、工作”三到位,采取多种举措,抓好节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抗洪抢险物资的储备,严格执行定期试验工作和巡回检查制度,加强汛期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切实保证汛期的安全生产。

作者: 姜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