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传承五四运动精神 为公司努力拼搏—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讨论活动

2019-04-30 12:04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五四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30日,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30余人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实况。团员青年感慨颇深,深受教育感染。五四运动精神代表着诚实的,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真善美的,和平的,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一种青春的赞歌。五四精神就是升华了的爱国精神。归结起来是,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宣传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伟大精神。站在中国革命的高度也可以概括为三点:爱国主义精神、民主科学精神、改革创新精神。我们青年要继承这种精神。

观看完大会后,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青年进行了学习讨论活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公司青年表示要时刻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发挥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与聪明,才是冷静沉着应对当下局面的关键,学习五四精神,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作为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用我们的知识与力量,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建设添砖加瓦;学习五四精神,结合青年自身情况,为我们的供电公司创造青年的独特价值,实现青年自身的进步,实现国家的发展,要求我们崇尚科学、脚踏实地、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公司团员青年表示要用自己的文明行动,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回报公司。与人为善,善待人生要求我们始终怀着一颗善之心、平之心、坦之心、诚之心、真之心去面对每个人每件事,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与人为善,善待人生。以五四精神开展公司各项工作,实现供电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推进供电公司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再立新功。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