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调试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9-04-30 14:55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周德纯、刘楠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火电机组高温亚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公司#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调试协调会在公司综合办公楼十楼大会议室召开,上海调试所总经理助理孙磊,申能电力科技项目经理李励,技术部部长张井雷、副部长徐吉岭,发电部副部长汪永利,各方各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励首先对包括单体调试和整组启动在内的整体调试计划进行了介绍,孙磊对整组启动的调试方案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锅炉吹管方案,参会各方对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徐吉岭指出,为了后期调试的顺利进行,调试方案应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除了技改部分,受技改影响的系统,如油系统调试、锅炉动力场试验等都应该在调试计划中予以考虑,预留出时间。汪永利指出,现在运行生产准备小组已组建,但申能提供资料较少,给生产准备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应尽快提供相应资料,保障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井雷对各方重申了#3机组升级改造的重大意义,作为确保改造目标达成的重要一环,调试工作十分重要,改造后机组的汽、水、油、烟、风等各系统的特性均与原系统有所差异,为了更加全面、系统的完成整个调试工作,减少组织协调上的混乱和矛盾,系统分部试运及整体启动工作必须要有统一的组织和协调。希望上海调试所能够尽早进厂开展调试准备工作,按照启规要求编制、报审、报批调试大纲、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方案或措施,及时上报分系统试运和整套启动试运计划,在锅炉点火吹管及整套试运阶段全面主持指挥试运工作。参建各方需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保障各项试运工作顺利开展。

调试协调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各方加强沟通合作,细化完善调试计划及方案,保障#3机组按期完成整套试运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周德纯、刘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高温亚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