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全体团员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9-04-30 15:13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周方墀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五四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上午10:30,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团支部于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团员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的准备,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团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找到了学习与努力的方向,为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 周方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