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开拓电力市场

2019-05-01 14: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虎岭高新产业集聚区调研,认真了解园区12个新建项目用电需求,及时做好服务对接,积极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为电力市场开拓创造良好条件。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用电实际,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着力加强市场开拓力度,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提升。

该公司建立业扩报装、技术帮扶、定点服务常态运行机制,主动对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与市大项目办、工信局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掌握信息、了解需求,提前接入、跟踪服务,确保电力及时到位,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大力培育新增市场;组建产业集聚区专业服务团队,在帮助客户做好隐患查治的基础上,把脉用电需求,针对转型、扩建等企业,制定专项供电服务方案,细化电力保障措施,严格落实优质服务要求,简化业扩手续、压缩办电时限,指定技术人员定点解决用电难题,做到精准施策、精致服务,着力拓展存量市场。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构建“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路径的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联动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用电需求,最大限度拓展增供渠道,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