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4 15:5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海峰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五四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大会直播,一起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继红和30余名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直播。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交流感悟体会。团员青年岳霁芃兴奋地说,“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受益匪浅。我认为,青年作为后备力量更要有历史责任感,要把每一天都当做新的一天去努力、去奋斗。踏踏实实的做好眼前事,你就会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共产党宣言》发表时马克思30岁,恩格斯28岁;中共一大召开时毛泽东28岁,周恩来参加中国共产党时23岁。听到这一组组数据,我感慨良多。自古英雄出少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立大志、爱家国、勇担当,勤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团委宣传委员卢星如是说。

该公司团委强调,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先锋力量,要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要立大志做大事。我们团组织要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关心青年、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领青年,使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时代前行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作者: 刘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五四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