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岐山分公司真抓实干防治“节日病”

2019-05-05 08: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五一”小长假上班第一天,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分组深入基层班组所,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电网运行供电服务和内保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基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人民群众满意用电。

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公司迅速收集整理“五一”小长假期间各班组所电网运行、供电服务和内保工作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分别安排生技部、市场部分三组深入各班组所,重点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电网运行、供电服务和内保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个单位,检查人员认真对当天值班和所容所貌情况进行彻底督察,特别是对职工精神状态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电网运维管理和一流配电网建设中去。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线路运行和供电服务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该公司立即安排职能部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消缺整改,并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愿望,以便在以后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另外,检查中对个别单位工作人员状态不佳等现象,现场进行反馈,并要求召开“收心会”,使大家能尽快振作精神,投入到火热的一流配电网建设工作当中去。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