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2死18伤!陕西神木一电化企业发生烧伤事故

2019-05-05 08:42来源:陕西省神木市政府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电力事故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陕西省神木市政府网站消息,5月2日凌晨1时10分左右,神木市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电化有限公司2#电石炉发生一起烧伤事故,造成20人不同程度烧伤。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8人正在救治中。

3.jpg

事发后,神木市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5个工作组,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和事故调查等工作。

陕西恒源投资集团官方网站显示,该集团公司是一家涵盖能源转化、煤化工、盐化工、新能源及民生健康等领域的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下辖发电公司、电化公司、洁净煤公司、赵家梁煤矿、锦界热电公司、城固酒业公司、鑫阳房地产公司、农丰农业公司等10个全资子公司。

5月2日下午,上述神木市官方人士介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8人烧伤较重,10人轻中度烧伤。目前,陕西省医疗专家已赶赴医院指导救治,涉事企业已停产整顿,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