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余兵会见缅甸电力和能源部部长温楷一行 就电力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2019-05-05 08:45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兵在京会见缅甸电力和能源部部长温楷及缅甸苏伯利集团主席宋明特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余兵对温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业务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华电将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国际电力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就华电在缅项目发展和合作的关键要素与温楷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楷介绍了缅甸当前的电力发展形势以及未来电力发展的规划,并指出推动电力项目快速、有序发展是缅甸电力能源部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加强与华电方面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及香港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