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及谈话会

2019-05-05 14:13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五一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节将至,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徐州铜山华润电力公司领导干部及部门负责人的廉洁意识,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公司党委于4月30日在十楼大会议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及谈话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健主持。

会上,刘健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领会控股警示教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各个区域的管理,在用车、接待等多个方面严格控制好制度执行,杜绝不廉洁事件发生;三是要求各支部将廉洁教育深入到基层,杜绝层层传递,使支部每一名员工都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确实做到言行一致,不随便发表和中央政策不一致的言论,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的巡视为契机,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让组织氛围切实做到风清气正。

本次会议既是“五一”节前廉洁教育会,也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对公司领导干部及部门负责人的警醒谈话,要求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作者: 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五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