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Dounreay退役框架合同签订

2019-05-06 08:44来源: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关键词:放射性废物核退役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Dounreay Site Restoration Limited(DSRL)已经签署了六份框架合同 - 可能价值高达4亿英镑(合5.18亿美元) - 用于苏格兰Dounreay工厂的退役服务。预计将交付的主要项目包括建造规模缩减设施,竖井和筒仓退役以及拆除历史悠久的活化实验室。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  ID:hesheshituiyi)

在退役服务框架占地面积,使敦雷网站的退役需要新建的项目建设;多余设施的移植,退役,去污和拆除;以及所有相关的项目管理,控制,工程,设计,安全案例和现场修复要求。

已经签署了六项框架合同,将28家不同公司的能力结合在一起,最初为期四年,最多可延长三年。

DSRL表示,这些公司,从当地社区的中小型企业(SME)到业内最大的一些企业,现在将参与“小型竞赛”,争取将该网站最终关闭的不同工作包。

除技术提交外,投标人还需要考虑如何帮助Caithness和North Sutherland创造积极的遗产,并提出一系列计划,包括支持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和中小企业发展计划。

在选定的竞标者中,由伍德领导的Dounreay Wood联盟作为主承包商,与分包商Orano,GDES和Aquila合作。核退役有限公司 - 一家合资企业,包括专业服务公司WYG plc,Shepley Engineers Ltd,REACT Engineering和James Fisher Nuclear Ltd--也已被选中。Dounreay退役框架联盟 - 包括Cavendish Nuclear,JGC工程和技术服务,KDC承包商(Veolia)和BAM Nuttall--也是其中之一。

“这项协议将为实现我们的使命提供真实而明显的进展迹象,”DSRL商业服务负责人Stephen Adamson表示。“这是关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便成功的公司可以与我们自己的Dounreay员工一起工作,确保一流的团队将最佳的现场技能和经验与供应链提供的更广泛的行业知识和创新相结合。”

位于苏格兰凯斯内斯的Dounreay遗址是英国从1954年到1994年实验性快速种鸡研究和开发的中心。它是三个反应堆和配套设施的所在地,包括后处理厂。

DSRL是负责清理和拆除Dounreay站点的站点许可公司。它是Cavendish Dounreay Partnership Ltd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Cavendish Nuclear,CH2M和AECOM的财团。它由核退役管理局资助,以提供场地关闭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放射性废物查看更多>核退役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