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扶贫攻坚再发力

2019-05-06 08: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光伏扶贫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20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包抓的贫困村凤鸣镇四崖头村进一步落实帮扶举措,以切实行动助力该村脱贫攻坚奔小康。

“五一”节日刚收假,岐山分公司就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经理李雁兵迅速传达了县委县政府4月30日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初制定帮扶计划的具体落实举措。统一思想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四崖头村,与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及驻村第一书记李红旗商议后,决定对有产业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继续实施帮扶工作,赠送羊羔、猪仔、鸡仔等,鼓励贫困户通过发展养殖产业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同时对前两年帮助建设的两期光伏发电站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跟踪服务,并叮嘱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黄罍及时联系财政部门,兑现国家光伏发电财政补贴。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还就“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与王建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征求其建设意向和存在的尚需帮扶解决的困难及问题。王卫东表示,公司将力所能及在农家书屋、村组文化墙、环境整治、文明新风等方面帮助进行建设和引导,并决定在四崖头村举办一期道德讲堂,将农村文明新风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传播给广大村民,帮助提升村民素质,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岐山分公司根据贫困户养殖意愿和能力,已鼓励17户贫困户养羊55只,养猪6头,养牛29头,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崖头村广大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