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董事长刘骅到公司#3机组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06 11:10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顾伟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机组改造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日,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骅一行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到#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徐州公司技术支持部副部长徐吉岭及相关专业人员陪同。

徐吉岭代表徐州公司对刘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骅进入现场后,第一时间便组织#3机组改造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碰头会议,了解项目施工现状并作出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刘骅一行深入现场,对低温省煤器安装、锅炉末级过热器改造、四大管道临抛、汽机平台等区域施工作业进行检查、指导,对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后续施工作业需继续加强安全管控,落实施工质量。

刘骅表示,面对现场施工中的困难,安徽电建二公司将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不怕苦、不认怂,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合理开展施工作业面,有效提高施工进度,确保徐州公司#3机组按节点完成施工作业。

作者: 顾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改造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