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把脉问诊购物商场用电安全

2019-05-06 16:3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在济源大润发购物超市,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正在对该超市的用电设施精心“把脉”,细致“问诊”,指导客户全面消除涉电隐患,并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优质服务与规范用电并重,组织专业人员成立排查服务组,对全市20多家购物商场的电力中低压配电线路以及配电变压器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及时消除隐患。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排查的方式,细致检查商场配电设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通知,帮助用户制定整改方案,在人员、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用户对陈旧设备和老化线路进行改造、更换,避免因高负荷状态下导致意外情况发生。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强化相关部门职责,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检查组,分成6个小组,加强与商场负责人沟通联系,深入各购物商场对电力设施精心把脉、细致排查,精心查找客户变压器、计量装置、配电柜、分接箱等设施是否安全,重点对电缆隧道、电缆竖井内的消防封堵设施仔细“把脉”,对经营销售区、商品储存室、楼道电梯间等电力设备运行情况细致“诊断”,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登记,及时向客户书面反馈,指导客户制定整改对策,帮助商场消除安全隐患,深化优质服务,做到边查、边改、边治理。

同时,该公司还利用排查之机,加强宣传力度,面对面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规范用电、安全用电。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