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阜阳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660MW)正式签约

2019-05-07 08:38来源:阜阳市颍泉区政府关键词:超临界燃煤发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阜阳电厂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二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区委常委、副区长廖越,华润电力公司总经理刘文,区直单位、周棚街道办事处以及华润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区政办主任刘金明主持。

廖越就项目的签约发表致辞,他指出,华润电力作为颍泉区大型工业企业,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电厂二期项目已谋划多年,条件成熟,省、市、区各级领导都高度关注。他要求区直各有关部门和周棚街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效能意识,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力做好项目审批、征地拆迁、土地供应、施工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希望华润电力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倾斜人力物力精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华润电力公司总经理刘文就企业及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对颍泉区为企业入驻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接洽和合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廖越与华润电力公司总经理刘文签订投资项目协议书。

阜阳华润电厂二期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66万千瓦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污染物排放达到“超洁净”标准,计划建设成为国内外同等级效率最高的环保型电厂。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8.2亿元,投运后年产值约26亿元,将成为安徽省皖北地区重要的电源支撑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