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GE公布一季度财报 表现超过预期

2019-05-07 08:58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燃气发电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GE(NYSE:GE)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GE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指出:“我们持续聚焦执行首要目标,以改善财务状况,强化业务部门。得益于此,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进步。我们宣布了生物制药业务的出售,完成了与西屋制动的合并,达成了WMC抵押贷款的和解协议,并提升了公司运营表现。在这一季度,我们的工业订单实现了9%的有机增长,同时储备订单达到37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本季度的财务表现超出我们预期,主要归功于某些项目的进展在时间上超出预期,但全年预期将持平。因此,我们期待今年的整体业绩表现与原先展望一致。”

在第一季度,GE持续改善财务状况并强化业务运营。公司宣布将生物制药业务出售给丹纳赫公司,并获得超过200亿美元的现金收益,这一交易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GE同时完成运输集团与西屋制动的合并,由此获得29亿美元现金及西屋制动所有者权益的24.9%。GE金融完成11亿美元的资产减持并偿还了20亿美元的外部债务。同时,GE最近与美国司法部达成最终和解,根据FIRREA调查就WMC抵押贷款业务支付15亿美元,这一款项在此前已作留存并披露。

卡尔普表示:“我为目前GE业务所取得的进步而备受鼓舞。这个季度是公司数年转型的一部分,2019年对我们来说仍是重启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着眼于降低杠杆率,提升各个业务部门的业绩表现,以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可持续的、长期的价值。”

GE营业现金流(通用会计准则,以下简称“GAAP”)为(8840万)美元;调整后GE产业自由现金流(非GAAP)为(12亿)美元

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GAAP)为0.11美元;调整后每股净收益(非GAAP)为0.14美元

总营业收入(GAAP)为273亿美元,下降2%;产业部门有机收入(非GAAP)为262亿美元,上升5%

2019年财年业绩预期保持不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