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讨论核废物管理改革

2019-05-07 09:28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放射性废物核燃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核新闻网2019年4月25日报道】美国参议员John Barrasso发布了立法讨论草案,该草案将改革该国的核废料管理政策,以确保联邦政府履行处理废旧核燃料和高放废物的法律义务。EPW委员会将于5月1日举行关于立法草案的公开听证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

2019年“核废料政策修正法”讨论草案将允许完成尤卡山(Yucca Mountain)二手核燃料库的许可,以及支持该项目建设和未来运营的金融改革。它还将指示能源部推进一项临时储存计划,以便在退役反应堆现场整合废燃料,同时正在开展尤卡山(Yucca Mountain)的工作。

该立法草案将修订1982年成为法律的“核废物政策法”,根据该法,联邦政府通过能源部负责所有民用核燃料及其在联邦设施中的清除。该法案于1987年修订,将内华达州的尤卡山指定为联邦储存库的唯一地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放射性废物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