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公司#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月度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9-05-07 11:0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火电机组机组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忠、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宋永乐、控股运营管理部技术总监欧又成、徐州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徽二建对项目的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申能电力科技对工程物资供应情况、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施工方紧扣节点目标,尽早尽快合理增加各类资源的投入。随后宋永乐进行了表态发言,安徽二建将细排尾工计划,增加作业人员,优化工序,展现“铁军风范”,绝不辜负华润及申能有关领导对他们的信任和期望。

李义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会议召开充分显示了大家对#3机组改造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并对项目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安徽二建能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整合优化资源配置,确保改造项目安全、高效地推进;同时要求申能电力科技牵头组织,进一步细化调试项目计划。

欧又成指出,#3机组综合升级改造作为创新型的项目,实施过程中必定会遇到各种的困难和阻力,非常感谢参建各方能够坚守目标,希望各参建方继续做好后期的施工、调试的质量管控,要求申能牵头调试单位做好调试组织工作,项目公司配合做好生产准备工作,确保#3机组升级改造工程的顺利移交生产。

最后,冯伟忠代表联合体表示,国家能源局等相关方领导高度重视本项目的进展。#3机组改造过程中暴露和解决很多难题,能够按计划有序推进是参建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项目目前已经见底,请安徽二建跑好这一接力棒,申能电力科技将做好后续调试工作,做精、做细对运行人员的培训指导工作,固化机组保效措施,圆满地完成#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

会后,冯伟忠、欧又成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现场察看工程现场进展。

作者: 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机组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