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神集团店塔电厂获得2019年上半年大用户交易电量14.72亿千瓦时

2019-05-07 11:15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国神集团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自主协商电量交易结果,国神集团店塔电厂在本次交易中获得大用户交易电量14.72亿千瓦时。

该厂在省发改委发布上半年自主协商交易公告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一是组织经营、财务人员深入研究交易规则,严格进行成本测算,细致分析省内电力用户情况,制定营销策略;二是积极争取因国家电改导致基础电量损失的补偿;三是同兄弟单位郭家湾电厂、富平电厂进行沟通协商,进一步优化签约方案;四是同集团陕西公司及宝鸡二电厂展开合作,尽可能为集团内部争取更多利益。

通过采取系列措施,该厂在本次交易中共签约用户58家、获得交易电量14.72亿千瓦时,及时弥补了上半年电量指标不足的短板,为完成“百日会战”发电目标提供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