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市铜山区副区长王鹏飞一行莅临徐州/铜山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7 16:05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芈迪、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环保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副区长王鹏飞带队,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和柳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至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开展现场办公。徐州/铜山公司总经理李义、办公室主任王邱艳、营销部部长邓伟、物业公司总经理单敬爱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活动。

在十楼大会议室,李义首先向王鹏飞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从党建工作、生产管理、技术革新、社会责任等方面汇报了徐州/铜山公司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环保供热、税收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鹏飞表示,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目的是为了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需要政府协调处理的难题,今后此项工作将常态化进行。

徐州/铜山公司将继续与属地政府保持良好关系,通力合作,为实现铜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芈迪、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