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汇聚政治保电工作的国网力量

2019-05-08 08:32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保电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分别检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电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也是今年我国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彰显国家形象、提升我国国际地位有着重要作用,而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是今年中国重要的主场外交和国际盛会,可以说,做好相关供电保障工作是国家电网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仅是对国家电网工作的全面检验,而且也是提高工作水平、锻炼员工队伍的重要契机。

做好2019北京世园会供电保障工作,这也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看到,在时间长、任务重的供电保障工作面前,国网北京电力强化组织指挥,注重协同沟通,按照“全面梳理、精细排查、立查立改”的原则,全面排查设备隐患,确保设备“零缺陷”,始终突出保障重点,主动延伸服务。广大供电干部员工更是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世园会供电保障任务。

做好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供电保障工作,也是国家电网重大政治任务。国家电网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岗位职责,做到管理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加强电网调控运维,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要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措施,保证电力可靠供应;加强延伸服务,充分发挥电网企业自身优势,协助并密切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末端重要负荷的供电保障工作。

由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重要的保电工作面前,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特别关乎国家电网的形象和声誉。我们只有集中精力、尽心履责,把它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及时掌握重要活动安排及变动的准确信息,才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才能确保电网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进而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