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力备战廉洁文化标杆基地迎检工作

2019-05-08 09: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廉政一流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示范基地验收细则,认真对照检查,完善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上级检查验收工作。

岐山分公司于2012年11月创建为集团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同年被省国资委党委命名为“廉洁文化进企业示范点”。六年多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方法,高标准提升,常态化开展,为推进一流配电网建设企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晋级提档,把廉洁文化建设推上一个更高层次,在系统成为廉洁文化建设的样板,促进地电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该公司于年初申报拟创建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标杆单位”。为此,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丰富载体,宣教并举,适时扩建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并结合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对廉洁警示教育室和办公区学习专栏内容进行更新,新建廉洁文化长廊近百米,融入地方特色勤廉内容,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并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公司所有办公电脑上安装了“宝鸡清风”廉洁屏保,全体党员都关注了“宝鸡清风”、“陕西先锋”、“陕西国企清风”微信平台等。

据悉,岐山分公司目前按照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示范基地验收细则,正有条不紊地逐项对照自查,以确保标杆单位圆满创建成功。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查看更多>一流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