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麟游县分公司强化临时用电管理保障客户安全用电

2019-05-08 09:19来源:麟游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田应军关键词:麟游县供电分公司临时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计量箱、控制柜旁边不准无序堆放建筑材料,必须保持有空间通道,防止挂碰供电设施。”5月5日在麟游县九成宫镇城关村,麟游供电分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利用春季营业普查的机会,对正在建房的临时用电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为确保农村临时用电安全、有序。麟游分公司在今年的春节营业普查工作中,把临时用电客户安全用电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为了确保客户安全用电,麟游分公司采取五项措施规范临时用电,规范报装流程。一是加强临时用电现场勘察,进一步规范《供用电合同》的签订,细化流程并密切跟踪督导,确保无隐患安全供电。二是扩宽服务形式,开辟临时用电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及时办理临时用电手续,并积极提供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引导群众安全用电。三是强化安装标准,在临时用电施工中,明确必须安装漏电保护器和使用合格材料,严把施工安全和质量验收关。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员工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加强临时用电现场的定期巡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客户临时用电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无违反《低压临时用电管理办法》规定的行为,做到安全措施、技术措施、防患措施“三到位”。五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人员进农村、进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通过电视台、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临时用电安全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截止目前麟游分公司已检查临时用电客户34户,下发隐患通知书9份,现场消除安全隐患7处,有效的保障了客户的用电安全。

作者: 田应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麟游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